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感到幸福的事。。。




我一生人感到最幸福的事。。。就是拥有一个很好的大家庭。。。除此自外还有一班像兄弟的亲戚。。。每当我伤心,他们会讲笑话,每当我有问题第一时间帮我解决,每当闷,他们会立刻陪我玩。。。我真的觉得很幸福有这班好兄弟^^
他们就是: YaZ00XIII【第二张照片站最后面的,偷偷摸摸的】,GODXIII【穿背心的,强强壮壮的】,AjokerXIII【衣服很多条线的,老老实实的】, OverlordXIII【左边站到最可爱的,娇小玲珑的】, UndeadXIII【衣服很多条线的旁边,斯斯文文的】和ExpardaXIII【第一张图片最右边,最下的,帅帅地的】。。。
我真的很感谢你们。。。THANK YOU, I LOVE U ALL 1314..MUCKZZZZZ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